分享到:

疫苗问题波澜再起 德约科维奇或将无缘法网比赛

疫苗问题波澜再起 德约科维奇或将无缘法网比赛

2022年01月18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6月13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对阵西西帕斯。德约科维奇开局先落后两盘的情况下,在随后的比赛中连赢三盘,最后以3:2逆转西西帕斯取胜,夺得法网男单冠军。至此,德约科维奇成为男子网坛首位“双圈全满贯”。图为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
    资料图:德约科维奇在法网比赛中。

  中新网北京1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德约科维奇可能因为没有接种新冠疫苗而错过今年的法网比赛。

  据报道,此前法国体育部表示,新疫苗通行证法将不会有任何豁免,该法案要求人们在进入公共场所时必须持有疫苗接种证。“在进一步通知之前,这将适用于每个作为观众或专业运动员的人。”(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