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台北队4名运动员获参赛资格 另有2人进候补名单

中国台北队4名运动员获参赛资格 另有2人进候补名单

2022年01月19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冬奥会)中国台北队4名运动员获参赛资格 另有2人进候补名单

  中新社台北1月19日电 中国台北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会授旗典礼19日在台北举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台北队目前有4人在滑冰、雪橇、滑雪3个项目取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另有2人进候补名单。

  综合中央社、中时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目前中国台北队获参赛资格的4人分别是:连续两届参加冬奥会的女子速度滑冰选手黄郁婷,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女子雪橇选手林欣蓉,以及为代表团时隔30年再次拿到滑雪项目参赛资格的李玟仪及何秉睿。

  此外,男子速度滑冰选手戴玮麟及男子雪橇选手连德安目前在候补名单上,待1月22日最终分配席次日期截止,才能确定是否取得参赛资格。

  据悉,本届冬奥会是中国台北队参加冬奥会以来,首次有男、女选手同时取得滑雪项目参赛资格。此次中国台北代表团规模为14至16人,除运动员4至6人外,还包括教练、医护人员等,代表团成员将于本月25日起陆续前往北京。(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