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主力缺战 四川男篮不敌北京队

主力缺战 四川男篮不敌北京队

2022年01月21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主力缺战四川男篮不敌北京队
    主力缺阵,四川男篮的年轻队员站了出来。 四川男篮供图

  中新网成都1月21日电 (记者 吕杨)CBA联赛2021-2022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21日继续展开精彩较量,上一轮爆冷输球的北京男篮迎战近来状态火热的四川队。经过四节比拼,主力缺战的四川男篮以69比98不敌北京队。

四川男篮主教练布置战术。 四川男篮供图
四川男篮主教练布置战术。 四川男篮供图

  此役四川男篮外援哈达迪因病缺战,球队派出了年轻队员组成的阵容迎战。面对兵强马壮的北京男篮,四川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但开赛不久四川队主力控卫韩硕就崴脚离场,但靠着朱松玮的出色发挥北京男篮并没有将比分拉开,首节战罢四川男篮仅落后1分。次节比赛,北京男篮就展开大举进攻,外援吉布森里突外投强势得分,四川男篮屡屡错失得分机会,比分逐渐被拉开。半场结束时,北京队以53比44领先。

双方比赛一开始就展开激烈拼抢。 四川男篮供图
双方比赛一开始就展开激烈拼抢。 四川男篮供图

  易边再战,四川队依旧状态低迷,北京队凭借“内线双塔”范子铭和李慕豪不断冲击四川队三秒区,一波14比4的进攻让分差越拉越大。四川队虽然在陈辰的带领下外线远投止血,但内线身高差距很难获得得分机会。末节比赛,北京男篮丝毫没有减弱攻势,外援吉布森强吃强打还造“2+1”,四川队的李泓翰命中3分回应,但由于分差太大,四川队无法打出进攻高潮,比赛已失去悬念。最终,四川男篮以69比98不敌北京队。

  “目前也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四川男篮主教练周金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主力球员的受伤给球队带来很大困难,希望更多的年轻队员能够站出来。(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