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菲律宾代表团期待北京冬奥会“惊艳”亮相

菲律宾代表团期待北京冬奥会“惊艳”亮相

2022年01月22日 23:5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马尼拉1月22日电(记者闫洁、刘锴)“北京冬奥会将是一场盛会。大家都在期待开幕式,中国肯定会惊艳到我们!”菲律宾冬奥代表团团长巴莱里亚诺·弗洛罗22日谈起即将开启的冬奥之旅时,对这场冰雪盛会充满了期待。

  作为菲律宾奥委会副秘书长,弗洛罗将率领由6人组成的冬奥代表团前往北京。他当天在首都马尼拉参加代表团出征仪式时说,感谢中国为筹办本届冬奥会所做的努力。“尽管菲律宾只有一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冬奥会,但对菲律宾来说已经取得巨大胜利,因为奥林匹克精神将鼓舞许多人。”

  高山滑雪运动员阿萨·米勒将代表菲律宾参加男子回转和大回转两个项目。作为菲律宾代表团唯一的参赛运动员,他将在开幕式上担纲代表团旗手。米勒说,本届冬奥会上,他期待发挥出最佳竞技水平,同时希望他的奥运之旅可以点燃更多菲律宾年轻人对冬季运动的热情。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在致辞中说,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象征团结和友谊,这不仅是运动员和体育迷的聚会,更是促进世界各国相互了解、加深友谊的盛会。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