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乡音网:新西兰选手跻身北京冬奥会夺冠热门

新西兰乡音网:新西兰选手跻身北京冬奥会夺冠热门

2022年01月25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5电 据新西兰乡音网报道,新西兰滑雪运动员波蒂厄斯(Nico Porteous)和辛诺特(Zoi Sadowski-Synnott)近日在世界极限运动会(X-Games)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本站(Aspen)取得金牌,这让他们在出征下月的北京冬奥会前背负了更多期待。在面对压力时,这两名运动员是如何做的?

  二人的成功也改变了新西兰冬季运动机构Snow Sports NZ的想法。他们也发现,自己正处于赢得冬奥会奖牌的期待中。凭借惊人表现在阿斯本站拿到金牌后,这对运动员现在位于下月北京冬奥会的热门选手行列中。他们在各自的比赛中都击败了冬奥会卫冕冠军,这使让他们成了夺冠热门。

  他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种期待。

  这对运动员在过去四年里的崛起,迫使新西兰冬季运动机构调整了出征北京冬奥会的策略。

  该机构首席执行官卡瓦纳(Nic Cavanagh)说:“我们如何应对期待获得奖牌而带来的压力呢?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一直是在向奖牌努力,一直努力能够成为获得奖牌的人。”

  波蒂厄斯在描述同伴辛诺特的表现时毫不拐弯抹角。他说:“大众没有意识到她(辛诺特)实际上是多么强大的武器。她太强大了,势不可挡。”

  20岁的辛诺特成为首个在斜坡技巧比赛上做出单板double cork动作的女运动员。

  波蒂厄斯说:“她正在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单板滑雪运动员之一。”

  新西兰媒体分析,如果二人能够在这项运动的最大舞台——冬奥会上脱颖而出,他们的名字将被载入史册。

【编辑:戴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