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能源行业低碳保供 助力“绿色冬奥”

能源行业低碳保供 助力“绿色冬奥”

2022年01月25日 21:59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相约冰雪,一起来丨能源行业低碳保供 助力“绿色冬奥” 

  央视网消息:一直以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秉承“绿色办奥”理念,坚持生态优先、资源节约、环境友好,而具有低排放特点的天然气和氢能源在助力“绿色冬奥”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了确保冬奥场馆所在地张家口的用气需求,国家管网集团新建了陕京四线怀安支线、怀来支线、下花园支线和应张联络线4条线路,去年底全部完成投产供气。

  北京冬季奥运会以既环保又更具耐寒性的氢能出行为主,在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将有700余辆氢燃料大巴车投入使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企业相继建成30多个加氢站投入使用,为冬奥氢能源车出行提供保障。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