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出征北京冬奥会

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出征北京冬奥会

2022年01月27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冬奥会)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出征北京冬奥会

  中新社努尔苏丹1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哈萨克斯坦冬奥代表团启程出征北京冬奥会。

  参赛代表团共有运动员34名,将分别参加自由式滑雪、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越野滑雪、冬季两项、高山滑雪、北欧两项、跳台滑雪等8个项目的比赛。短道速滑运动员阿扎加利耶夫和速度滑冰运动员艾多娃将担任开幕式旗手。

  哈萨克斯坦拥有丰富的冰雪资源和浓厚的冬季运动传统,尤其在冰球、短道速滑等竞技项目上实力强劲。独立30年来,该国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场上共赢得2枚金牌、4枚银牌和4枚铜牌。哈总统托卡耶夫此前在接见冬奥代表团时表示,即将举行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对所有体育爱好者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派出最优秀选手参赛,期待运动员在哈国家和人民的支持下取得优异成绩。(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