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届少年CBA小记者梦想营落幕

首届少年CBA小记者梦想营落幕

2022年01月28日 12:57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上海1月26日电 “首届少年CBA·中国人寿小记者梦想营”活动日前在上海落幕。该活动是“少年CBA·中国人寿小记者梦想计划”的一部分,由CBA联盟携手主赞助商中国人寿共同开展。

  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小选手们汇聚一堂,接受了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培训,并与苏州肯帝亚球员吴冠希和崔晓龙、北京控股主教练斯蒂芬·马布里进行了云采访等实战演练活动。

  CBA公司首席执行官张雄表示:“首届梦想营是少年CBA的延伸活动之一,是一次通过篮球小记者作为载体,为青少年提供的一次近距离连线CBA球员、了解CBA联赛、学习体育新闻知识的好机会,通过这次活动让自己成长、让梦想成真。”

  广发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傅芸蓓表示:“时代向前、少年向上,希望各位小记者们继续以青少年的视角讲述好中国体育故事、弘扬好中华体育精神、传播好中国体育声音。”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