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冰丝带”冰面质量获好评

“冰丝带”冰面质量获好评

2022年01月31日 05:58 来源:经济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冰丝带”冰面质量获好评

  本报北京1月30日讯(记者常理)记者30日来到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采访。在混采区,记者看到,运动员们正在赛场里进行赛前训练。

  据了解,本届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将产生14枚金牌,总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6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运动员79人、男运动员87人。国家速滑馆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周秋瑞表示,目前,已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开始了冰上训练,总进馆150余人次。

  “速度滑冰项目对冰面的要求非常高,国家速滑馆的冰面是由中国和加拿大的制冰师共同完成制作的。从目前各个国家选手的反馈来看,都认为冰的滑度非常好。”周秋瑞说,“几乎所有的国外运动员,来到场馆的第一件事是拍照,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场馆的魅力。”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国家速滑馆将举办冬奥会前的测试赛,根据各支队伍的需求确定比赛项目和时间,中国速滑队也会参与其中。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