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学生:疫情之下,希望北京冬奥会能够团结人民

俄罗斯学生:疫情之下,希望北京冬奥会能够团结人民

2022年02月04日 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莫斯科2月4日电 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学生萨沙在中国新闻网与全球百家华文媒体联合推出的“冬奥24小时”全球全媒体大型直播中表示,希望北京冬奥会能够团结人民,带给人民解决问题的力量。

萨沙(右)。直播截图
萨沙(右)。直播截图

  作为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一年级学生,萨沙平时非常关注各项体育赛事活动。“我以前练艺术体操,并获得过俄罗斯“体育大师”候选人的称号。现在我做运动更多地是为了自己。我平时跑步,梦想跑半程马拉松。我喜欢冬季运动,喜欢花样滑冰,但我滑得不是很好,可以说是不专业的。我还喜欢冬季两项和冰球。”

  谈及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萨沙表示:“我将为安娜•谢尔巴科娃加油。我也会为冰球队加油。我非常高兴俄罗斯与中国之间的交流合作,我们之间建立了真正友好关系。我认为文化交流非常棒,因为当国家之间相互交流时,我们就有机会互相学习新的东西。当中国学生来俄罗斯,俄罗斯学生去中国时,彼此之间可以了解很多。”

  “我希望我们的运动员一如既往地在奥运赛场上展现出最高水平,希望这届绚丽多彩的冬奥会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温暖和善意。当大家因为新冠疫情而只能呆在家里,工作、生活甚至旅行受到影响时,我非常希望本届冬奥会能够团结人民,带给人民解决问题的力量。”(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