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短道速滑混合接力!中国代表团北京冬奥会首金诞生

短道速滑混合接力!中国代表团北京冬奥会首金诞生

2022年02月05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5日电 北京冬奥会首个金牌日,中国队如愿有所斩获。

  在5日晚结束的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中,由武大靖、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组成的中国队率先冲过终点,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拿到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

  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是北京冬奥会新增的7个小项之一。本赛季4站世界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斩获2金1银1铜,因此被视为冬奥会夺冠热门。

  这是武大靖连续两届冬奥会有金牌入账,也是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首次登上奥运冠军领奖台。

  截至目前,中国代表团自参加冬奥会以来共获得14枚金牌,短道速滑贡献了其中11枚。

  王者之师,依旧难挡!(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