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南美侨报网:巴西钢架雪车女选手状态出色 两轮试滑分列第四第六

巴西南美侨报网:巴西钢架雪车女选手状态出色 两轮试滑分列第四第六

2022年02月08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北京时间2月7日,2022北京冬奥会女子钢架雪车项目开启正赛前的试滑轮,巴西选手妮可·西尔维拉(Nicole Silveira)状态出色,在两轮试滑中分别排在第四和第六位。正式比赛将于2月10日至12日展开。

  据报道,在第一次试滑中,妮可滑出了1分2秒47的成绩,接近终点线时速度达到125公里/小时,在25名选手中排在第四位。这一轮排在首位的是德国选手杰奎琳·洛林(Jacqueline Loelling)。

  第二轮试滑中,妮可的成绩为1分02秒81,比第一轮稍慢,排在第六位。这一轮的第一名为中国选手赵丹,她的成绩为1分02秒18。

  尽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这次仅为试滑,是官方训练的一部分。选手们仍然还会有四次训练机会,8日两次,9日两次。正式比赛将于10日至12日进行。

  位于北京延庆的中国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的赛道还没有在大型钢架雪车比赛中使用过,因此对于绝大多数运动员并不熟悉,在这种情况下,选手训练和适应场地非常重要,可以了解赛道的细微差别。

  妮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除了在世界杯中史无前例获得了前10名外,还获得了5次美洲杯冠军。因此,她有机会让巴西取得冬奥历史上的最佳成绩。目前,巴西代表团在历届冬奥会上取得的最佳成绩是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伊莎贝尔·克拉克(Isabel Clark)在单板滑雪比赛中获得了第9名。

  来自南里奥格兰德州(Rio Grande do Sul)的妮可在她7岁时移居加拿大。她一直热衷于体育运动,包括舞蹈、足球、体操、排球、橄榄球,甚至健美。

  除了是一名运动员外,妮可还是一名护士,曾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工作过。妮可对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但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她在夏季的训练。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