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乡音网:新西兰选手冲击奖牌 中国选手谷爱凌夺冠获关注

新西兰乡音网:新西兰选手冲击奖牌 中国选手谷爱凌夺冠获关注

2022年02月08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西兰乡音网:新西兰选手冲击奖牌 中国选手谷爱凌夺冠获关注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新西兰乡音网报道,2022年北京冬奥会8日进入第4个比赛日。对冬奥会新西兰“粉丝”来说,8日的比赛主要集中在晚上,冬季两项和速度滑冰都是值得关注的项目。

  在新西兰选手哈克特(Margaux Hackett)7日未能晋级女子大跳台决赛后,新西兰冬季两项选手赖特(Campbell Wright)和速度滑冰选手迈克尔(Peter Michael)将在8日扛起新西兰大旗。

  在新西兰体育代表队的15名成员中,赖特是最后一名入选的。他将参加新西兰时间8日晚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这是一项融合了越野滑雪和射击的运动。

  32岁的迈克尔,身为新西兰代表队中年纪最大的队员,将再次尝试突破他在2018年的成绩,他曾在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和接力赛项目中获得两个第四名。

  谷爱凌夺冠获国际媒体关注:已成超级榜样

  在中国获得的3块金牌中,“第三金”为谷爱凌(Eileen Gu)在8日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比赛中获得。她的成绩也引发了多国媒体的关注。

  英国《卫报》称,谷爱凌被称为“冰雪公主”,是中国最有名的名字。她在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和U型池项目中是夺冠热门。在资格赛之后一切岌岌可危的情况下,她做到了。

  美国《纽约时报》称,谷爱凌是一名冉冉升起的青少年之星,她已经成为自由式滑雪的主力军和崭露头角的超级榜样。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