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收获首枚冬奥金牌,徐梦桃哭了!

收获首枚冬奥金牌,徐梦桃哭了!

2022年02月14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2月14日电 在14日晚举行的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第四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名将徐梦桃如愿登顶,获得冠军!

  完成比赛后,徐梦桃单手指天。“四朝元老”,今朝圆梦!

  当结果尘埃落定,徐梦桃哭了。这是属于徐梦桃的首枚冬奥会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所取得的第5枚金牌,金牌数量已追平中国队此前单届之最。(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