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奥运史上首次为志愿者设立专属场所

奥运史上首次为志愿者设立专属场所

2022年02月17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 陈杭)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滕盛萍17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冬奥会首创设立了志愿者之家,涵盖每一个有志愿者提供服务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为志愿者设立专属场所。志愿者们用书法、绘画、绿植、剪纸、灯笼等元素对志愿者之家进行了设计和布置,使志愿者之家具备了休息、学习、交流和团队建设的功能,也为志愿者们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

  滕盛萍称,北京冬奥组委各相关业务领域也为赛会志愿者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包括证件、制服装备、餐饮、住宿、交通、医疗、保险、物资等方面,保障志愿者能够安心服务。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