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乡音网:新西兰兄弟选手晋级冬奥会决赛

新西兰乡音网:新西兰兄弟选手晋级冬奥会决赛

2022年02月18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新西兰乡音网报道,2022年北京冬奥会17日进入第13个比赛日,新西兰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尼科·波蒂厄斯(Nico Porteous)和哥哥米格尔·波蒂厄斯(Miguel Porteous)在男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中成功晋级决赛,有望冲金。实际上,两兄弟和团队最近才抵达北京,错过了穿新西兰队服的他们凭借西装加公文包的造型成功在机场收获了一波关注。随着北京冬奥会进入尾声,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即将开幕。新西兰的报道团队有谁?新西兰观众如何收看冬残奥会比赛?

  兄弟俩晋级决赛,有望为新西兰赢得第三块奖牌

  17日下午5时30分(新西兰时间,下同),尼科和米格尔参加男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尼科的两轮得分分别为75.5分和90.5分,排名第2,米格尔的两轮得分为81分和31.75分,排名第9,二人均晋级决赛。决赛将于19日下午2时30分举行。

  4年前的平昌冬奥会上,尼科以资格赛第11名的成绩进入U型场地技巧决赛。最终,他获得了一枚铜牌。今年他和哥哥米格尔也有望为新西兰赢得第三块奖牌。

  17日和尼科、米格尔一起参加这项比赛的队友还有莱格纳夫斯基(Gustav Legnavsky)和哈林顿(Ben Harrington)。16岁的莱格纳夫斯基是本届冬奥会新西兰体育代表团里年龄最小的运动员,排在第19名,未能晋级决赛。而哈林顿在比赛中摔倒受伤,排在第13名,也未能晋级决赛。

  西装+公文包新西兰运动员造型吸睛

  一直在瑞士备战比赛的尼科也是不久前才抵达北京。从飞机上下来的他看起来像是到北京“谈生意”的。

  由于没有拿到新西兰队服,尼科和其他人临时决定在二手店买来西装并在飞机上换好。同一趟航班上还有其他到北京参加最后一周比赛的冬奥会选手。尼科说,当他们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人手一只公文包出现在机场时,确实吸引了对手们的注意力。“我们觉得如果我们穿着西装来会很好玩。我们坐的是包机,所以有很多不同的队伍一起。他们看我们的眼神充满了问号。他们都穿着自己的国家队服,而我们都穿了西装,还拿了公文包。”

  米格尔甚至在公文包里装满了现金。尼科的公文包里是空的,但他没打算“空手回去”。今年20岁的尼科希望能登上领奖台,为新西兰再赢一枚奖牌。

  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预热”

  北京冬奥会接近尾声,现在是时候将注意力放到北京残奥会上了。

  新西兰电视台记者达亚尔(Zion Dayal)和残奥会单板运动员墨菲(Carl Murphy)将在新西兰的演播室为观众带来北京冬残奥会的报道。墨菲曾参加过2014年和2018年的冬残奥会。

  在3月5日的冬残奥会开幕前,新西兰电视台将在本周推出半小时的特别报道,介绍参加比赛的新西兰运动员。

  新西兰电视台Duke频道将在3月5日凌晨1时至3时直播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该频道在3月5日至13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播报每日热点,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左右直播和回放比赛。(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