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新冠疫情影响 成都世乒赛延期至9月30日至10月9日举行

受新冠疫情影响 成都世乒赛延期至9月30日至10月9日举行

2022年02月25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25日电 25日,据国际乒联消息,原定于4月举行的2022年成都世乒赛将延期至2022年9月30日至10月9日举行。

公告截图
公告截图

  国际乒联公告称,鉴于现阶段奥密克戎新型冠状变种病毒正持续传播,在经过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和成都市有关部门的密切磋商,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国际乒联)决定将原定于今年4月举行的2022年成都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延期至2022年9月30日至10月9日举行。

  公告称:“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国际乒联面临了诸多挑战。国际乒联将尽最大努力降低赛事延期对运动员的影响,并确保他们能在安全条件下参赛。中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乒乓球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国际乒联相信在七个月后中国将会举办一场精彩绝伦的乒乓盛事。”

  据此前报道,成都世乒赛将于新建立的成都高新体育中心举行,该体育中心于2021年建成,是一座现代化、多功能、顶级的大型体育馆。届时,40支男子和女子代表队将汇聚赛场,开展强强对话。(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