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女篮出访队伍新冠阳性病例全部清零

中国女篮出访队伍新冠阳性病例全部清零

2022年02月27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7日电 中国篮协27日通报,截至目前中国女篮出访队伍全员最新核酸检测结果显示阴性。

  2月上旬,中国女篮前往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参加于当地时间2月10日-13日举行的2022年女篮世界杯预选赛,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世界杯正赛。

  2月14日,在回国前的例行核酸检测中,中国女篮出访队伍中有2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中国入境规定以及国际篮联和赛地防疫部门要求,中国女篮全队就地进行隔离观察。

  此后,中国女篮出访队伍陆续检测出8例阳性。期间,队伍得到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得到当地中国企业、华人餐馆、超市在生活、物资等方面的热心帮助,以及当地华人志愿者们的加油打气和得到了北京专家团队提供的及时专业的诊疗和康复指导。

  如今,中国女篮出访队伍所有阳性全部转阴。(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