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时击败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赢得意大利杯冠军

加时击败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赢得意大利杯冠军

2022年05月12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12日电 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国际米兰经加时4:2击败尤文图斯夺冠,时隔11年再度捧起意大利杯,这也是国米队史第8次在该项赛事中折桂。

图片来源: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
图片来源: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

  决赛进程一波三折。开场仅6分钟,巴雷拉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早早取得领先。然而下半场伊始,尤文图斯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反超:第50分钟,桑德罗在大禁区线上的劲射洞穿了汉达诺维奇的十指关;第52分钟,弗拉霍维奇接迪巴拉助攻完成反超。

  第80分钟,国际米兰扳平比分。博努奇禁区内对劳塔罗犯规,恰尔汗奥卢射入点球。两队90分钟内战成2:2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佩里西奇成为国际米兰的英雄。他先是通过劳塔罗创造的点球为球队反超比分,随后又在禁区内觅得起脚机会,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2。

  这是国米本赛季拿到的第2座冠军奖杯,此前他们已经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在意甲联赛冠军的竞争中,国际米兰暂时落后于同城对手AC米兰,但仍有夺冠的机会。(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