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3:0完胜印尼 印度首夺汤姆斯杯冠军

3:0完胜印尼 印度首夺汤姆斯杯冠军

2022年05月15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下午,2022年汤姆斯杯决赛落幕。印度3:0横扫印度尼西亚,夺得队史上第一座汤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印度队首次进入汤杯决赛。

  第一场比赛是印尼队金廷对阵印度队拉克什亚-森,后者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最终以8:21、21:17、21:16战胜对手,帮助印度队获得开门红。

  第二场双打比赛开始后,印度队的兰基雷迪/谢蒂以18:21先输一局。第二局伊始,印尼队阿山/苏卡穆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守住局面,兰基雷迪/谢蒂追平比分后以23:21险胜。决胜局,兰基雷迪/谢提依旧稳扎稳打,以21:19结束比赛。

  第三场二单的较量,斯里坎特迎战乔纳坦。斯里坎特首局以21:15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上涨,乔纳坦两次拿到局点都被化解,斯里坎特以23:21逆转拿下比赛,直落两局为印度队锁定胜局。

  作为上届的汤杯冠军,印尼队最终0:3无缘卫冕。(完)

【编辑:邢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