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名单公布 三名中国裁判入选

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名单公布 三名中国裁判入选

2022年05月20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9日晚,国际足联官网公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名单,中国裁判马宁入选主裁判名单,曹奕和施翔入选助理裁判名单。

  这份名单中包括36名主裁判、69名助理裁判以及24名视频比赛官员。国际足联的评选标准则是根据他们近年来在旗下足球赛事以及其他国际和国内赛事的表现和执裁水平。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表示:“我们选拔的标准向来是‘水平第一’,选定的比赛官员也代表了全球最高水平的裁判。”“2018年世界杯非常成功,部分原因是裁判判罚水平很高,我们将在几个月内尽最大努力在卡塔尔做得更好。”

  此外,在国际足联世界杯历史上,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首次任命了三名女裁判和三名女助理裁判。她们分别来自法国、卢旺达、日本、巴西、美国和墨西哥等六个国家。

  “我们想要强调的是,最重要的是执裁水平,而不是性别。我希望将来为重要的男子比赛挑选优秀的女子赛事官员将被视为一件正常的事情。她们理应参加国际足联世界杯,因为她们的表现一直很优秀。”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总结道。(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