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超揭幕战门票对外发售 票价统一为100元

中超揭幕战门票对外发售 票价统一为100元

2022年06月01日 05:25 来源:北京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超揭幕战门票对外发售

  本报讯(记者 李立)截至昨天,除了递补升入中超联赛的大连人队尚未抵达赛区外,其余17支球队均已进驻各自赛区。此外,揭幕战的门票也正式开售。

  按照中国足协此前的要求,各支球队最晚应在5月29日全部抵达赛区。但受到种种因素影响,有不少球队都是卡着点甚至是晚了一天才抵达。比如广州城队,原计划乘坐5月29日下午的航班赴海口,但因全员核酸检测送检时间不符合登机要求而不得不推迟出行。

  大多数球队卡着点赶赴赛区,也是尽可能节约参赛开支。对此,赛事主办方在筹备联赛的过程中也做了充分的考量。比如在首阶段比赛中,俱乐部就只负担比赛差旅费用及其他一些费用,体育场、训练场地租赁费用及安保费用等都由主办方负担。

  此外,6月3日中超揭幕战票价统一为100元。这场比赛为山东泰山队对阵升班马浙江队,考虑到双方球迷的各自需求,主办方还特意划分了泰山队球迷区、浙江队球迷区和中立球迷区3个区域售票。球迷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入场。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