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国际体联艺术体操世界杯意大利站落幕 中国队新周期首秀收获一银一铜

2022年国际体联艺术体操世界杯意大利站落幕 中国队新周期首秀收获一银一铜

2022年06月07日 04:19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队新周期首秀收获一银一铜

  本报北京6月6日电 (记者陶相安)北京时间6月6日,2022年国际体联艺术体操世界杯意大利站落幕。在当日进行的集体单项决赛中,中国队获得5圈项目银牌和3带2球项目第四名。在5日结束的集体全能项目中,由郭崎琪、黄张嘉洋、郝婷、王澜静、蒲彦竹组成的中国队以总分60.650分获得第三名,收获中国艺术体操队新奥运周期的首枚奖牌。

  进入巴黎奥运周期,艺术体操集体项目评分规则发生变化。中国队积极应对,根据比赛项目的改变创编全新成套动作,同时对人员进行调整,引入王澜静、蒲彦竹2名年轻队员,组成新阵容。

  意大利站是中国队集体项目在巴黎奥运周期的国际赛场首秀,进行5圈和3带2球两个集体单项和集体全能项目的比拼。中国队教练组编排了两套全新节目。

  5日,在5圈项目比赛中,中国队成套节目音乐选自《破阵乐》和《水龙吟》,这套富有中国风的动作帮助队伍最终拿到31.550分,排在第五并进入集体单项决赛。在此后的3带2球项目比赛中,中国队配乐又呈现国际化风格,音乐节选自电影《哈利·波特》,队伍得到29.100分,排名第四并进入集体单项决赛。最终,中国队以总分60.650分排名集体全能第三,获得铜牌,意大利队与保加利亚队分获前两名。

  在6日的集体单项决赛中,中国队延续了前一天的好状态。在5圈项目上以31.750分收获银牌,在3带2球决赛中以27.900分排名第四。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