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霜伤愈重返国家队 期待亮相东亚杯

王霜伤愈重返国家队 期待亮相东亚杯

2022年06月12日 05:05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王霜伤愈重返国家队 期待亮相东亚杯

  近日,伤愈的中国女足队员王霜从武汉飞赴青岛,参加新一轮的国家队集训,她对2022年东亚杯重返赛场充满期待。

  今年年初的女足亚洲杯期间,王霜脚部骨裂,此后一直在湖北进行康复训练与专项体能训练。据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康复师程阳介绍,王霜从康复训练转入专项体能训练已有6周,“这期间,从测试评估数据和每周一次的队内比赛来看,她的身体能力恢复得不错,心肺能力、下肢力量、跑动距离、加速距离都有明显提升。”王霜表示自己恢复不错,但还要一段时间跟国家队磨合。“我相信自己能够很快适应国家队的节奏和主教练的技战术要求。”

  7月20日,中国女足将在日本迎来今年东亚杯首战,王霜期待回归赛场:“我会尽自己200%的努力去完成主教练的技战术要求,打出水平、赢得比赛。”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