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场边VAR设备被晒爆?中足联:裁判员使用时处正常状态

场边VAR设备被晒爆?中足联:裁判员使用时处正常状态

2022年06月26日 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梅州6月26日电(记者 卞立群)在25日进行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沧州雄狮1比1北京国安。比赛第36分钟,沧州雄狮球员杨云疑似在禁区内手球,当值主裁判亲自查看VAR后确认没有犯规。赛后,有消息称场边VAR屏幕被晒爆,影响裁判使用。

比赛现场。<a target='_blank' href='/' >中新网</a>记者 卞立群 摄
比赛现场。中新网记者 卞立群 摄

  就记者在现场观察,开场不久后确实听到赛事工作人员的对讲机传来相关信息,随后场边有工作人员及时对VAR显示屏进行了维护。

  比赛第36分钟,裁判员到场边查看VAR时已经是恢复正常的屏幕。记者也就此向中足联相关人士确认,裁判员查看VAR时屏幕处于正常状态。(完)

【编辑:上官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