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花滑俱乐部联赛第二站结束 彭程金杨解说首秀

分享到:

2022花滑俱乐部联赛第二站结束 彭程金杨解说首秀

2022年09月03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消息,2022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第二站于本月1日结束。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第五名彭程/金杨客串本站比赛解说嘉宾。

彭程金杨上演解说首秀
彭程金杨上演解说首秀

  青年组比赛中,陆铂壬、张梦琪分获男女单人滑冠军,杨易溪/邓舜阳获得双人滑冠军,林宇飞/高子健获得冰舞冠军,冰舞阳光Shining队获得队列滑冠军。

  成年组比赛中,韩文宝、金书贤分获男女单人滑冠军,张思阳/杨泳超获得双人滑冠军,陈溪梓/邢珈宁获得冰舞冠军。

  在训练之余,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第五名彭程/金杨客串成为本站比赛解说嘉宾,小选手的精彩表现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例如青年组双人滑冠军杨易溪/邓舜阳,这对组合即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今年的国际滑联青年组大奖赛。从2018年跨界跨项开始练习花滑,到如今即将站上国际赛场,他们的努力和进步也得到了彭程/金杨的认可。彭程表示:“作为跨项选手,他们能够在短短三年里有现在这个表现是非常令人惊喜的,这也体现了他们在平时训练中的努力。”

  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每年由分站赛及总决赛组成,创办于2018年。本届俱乐部联赛共吸引了1905人次参与,创历届报名人数之最。

  “我很开心能看到很多新鲜血液加入到花样滑冰的大家庭中,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触动和鼓励。”金杨说。(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