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呼吁球迷远离饭圈戾气 并称早日恢复最佳状态

分享到:

樊振东呼吁球迷远离饭圈戾气 并称早日恢复最佳状态

2022年11月16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资料图:比赛中的樊振东。阚力 摄
资料图:比赛中的樊振东。阚力 摄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日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通过社交媒体发布长文,呼吁球迷远离饭圈戾气,并表示,自己会争取早日恢复最佳状态。

  樊振东写道:“很久没跟大家交流了。经过前几次的沟通,我能感受到很多球迷是理智的、愿意尊重我的,在赛场上我也很受鼓舞,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然而,近期各种不和谐的声音不合适的行为又多次出现,我认为还是有必要再次重申自己的态度。”

  樊振东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运动员有思想和主见,职业生涯会有高光也会有低谷,常年大量训练带来了成绩也留下了伤病,这些都是正常的,最重要的是坚定做好自己。

  对于球迷的关心,樊振东在文中表示感激,但他说自己认可的是理智的有素质的方式。同时樊振东呼吁大家从竞技体育中收获积极乐观的心态,远离饭圈的戾气,不要把饭圈陋习带进竞技体育,“任何人的饭圈化言行对我都是有害无益的,请不要打着关心我为我好的旗号对我的工作生活人际关系进行代入式分析讨论甚至争吵谩骂。”(完)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