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否认受伤传闻 坦言或将是其最后一届世界杯

分享到:

梅西否认受伤传闻 坦言或将是其最后一届世界杯

2022年11月22日 0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卡塔尔世界杯】梅西否认受伤传闻坦言或将是其最后一届世界杯来源:中国新闻网

  (卡塔尔世界杯)梅西否认受伤传闻 坦言或将是其最后一届世界杯

  中新社多哈11月21日电 (记者 邢翀)本届杯赛夺冠热门阿根廷队22日将迎来首秀,对阵沙特阿拉伯队。在21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队头号球星梅西否认了外界关于他伤病的传言,他说自己目前身体状况很好,并称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

资料图:梅西加冕南美射手王。
资料图:梅西加冕南美射手王。

  这已经是梅西第五次征战世界杯了。2006年和2010年两届杯赛,梅西与阿根廷队都在四分之一决赛被德国队阻击,2014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队0:1不敌德国队,梅西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的画面,让不少球迷心碎。上届杯赛阿根廷队八分之一决赛不敌最终夺冠的法国队。

  阿根廷队出征本届杯赛的26人名单中,仅有少数几人参加过上届世界杯。来到卡塔尔后,梅西缺席了几次球队合练,关于他受伤的传闻四起。不过,阿根廷队21日在卡塔尔大学的赛前公开训练上,梅西全程参与,随后他又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受伤传言。

  “我身体感觉良好,我之前没有参加合练只是因为受到了一些冲撞,这没什么可担心的。”梅西说,他已经进入到世界杯比赛节奏,各方面都做好了准备。“这很可能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是我最后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对于我来说,享受比赛比什么都重要。”

  梅西还说,如今本赛季俱乐部比赛进行到一半,他在这种情况下来到世界杯赛场,无论是在身体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毫无问题。

  自2019年美洲杯半决赛输给巴西队后,阿根廷队目前已经保持36场不败,包括2021年美洲杯战胜巴西队夺得冠军,距离意大利队37场不败的纪录只差一场。梅西曾多次表示,目前的阿根廷队很团结,让他想到2014年世界杯赛上的那支队伍。

  “我们刚刚拿下美洲杯,但出战世界杯是不同寻常的事情,迎接首战的心情更是有所不同,我们也不会感到太多焦虑和太大压力,每个人都会专注于享受在国家队的时光。”梅西说。(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