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多个“拉伊卜”玩偶从广州飞赴卡塔尔

分享到:

10万多个“拉伊卜”玩偶从广州飞赴卡塔尔

2022年11月22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10万多个“拉伊卜”玩偶从广州飞赴卡塔尔
海关关员对相关货物进行监管 关悦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 (唐贵江 关悦)11月22日,10万多个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拉伊卜”玩偶在广州海关所属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关员的监管下,搭乘航班发运卡塔尔多哈,这是广州白云机场空港口岸今年以来出口数量最多的一批世界杯商品。

  据悉,今年以来,已有运动服装、鞋帽、抱枕、挂饰摆件等“中国制造”世界杯商品先后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口,主要集中在进入10月以来。

  “海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强化出口商品质量管理;同时结合实际通关需求,做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指引企业应用‘提前申报’、多式联运等方式压缩通关时间,确保世界杯商品及时高效通关。”广州白云机场海关物流监控处场所监管科科长宋廷栋介绍。

  据海关统计,今年10月以来,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已出口卡塔尔世界杯相关商品37批次,货值超1650万元人民币。(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