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扑出点球,比利时队首秀1:0险胜加拿大

分享到:

库尔图瓦扑出点球,比利时队首秀1:0险胜加拿大

2022年11月24日 0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F组比利时对阵加拿大的比赛中,凭借巴舒亚伊的进球,“欧洲红魔”险胜对手,艰难取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加拿大队21次射门的数据远超比利时,还曾获得点球,但所有进攻均被库尔图瓦一一化解。

  拥有德布劳内、阿扎尔等人的比利时队是上届世界杯季军,但本场比赛表现更加主动的是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加拿大队。

  开场之后,加拿大队攻势迅猛,频繁前插至比利时队肋部造成威胁。第7分钟,卡拉斯科因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吹罚点球。但阿方索-戴维斯射门太正,被库尔图瓦扑出。

  第23分钟,比利时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但巴舒亚伊禁区接球抽射将球打高。

  上半场结束前,比利时队通过后场长传制造威胁,巴舒亚伊接球抽射破门改写场上比分。

  易边再战,加拿大队攻势不减,但始终未能撼动库尔图瓦的十指关。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