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获评全场最佳:团结帮助我们获胜

分享到:

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获评全场最佳:团结帮助我们获胜

2022年11月24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日本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2:1击败老牌劲旅德国队,收获小组赛开门红。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表现神勇,获评全场最佳。

  上半场,权田修一犯规为对方送上了一粒点球,他说道:“我在上半场丢了一个点球,有点失败。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直团结一心寻找翻盘机会,很高兴我们赢了。”

  下半场,权田修一上演了精彩“四连扑”,吹响了日本队反攻号角,“从下半场开始,我们变换了阵型,改变了上半场进攻不流畅的局面,这场胜利对日本而言真的是历史性的瞬间。我们非常开心,但要马上忘记这些,好好准备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并战胜对手,争取实现小组出线。”权田修一说道。(完)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