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解说管泽元:世界杯最关注巴西队

分享到:

英雄联盟解说管泽元:世界杯最关注巴西队

2022年11月24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英雄联盟解说管泽元:世界杯最关注巴西队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王昊)卡塔尔世界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巴西队即将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上演首秀。作为世界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巴西队的表现可谓万众瞩目。而被很多球迷调侃拥有“毒奶体质”的英雄联盟解说管泽元,表示自己最关注的也是巴西队。

  作为英雄联盟解说,管泽元同样也是资深足球迷。日前接受中新网独家专访时,被问及即将到来的卡塔尔世界杯支持哪队,他坦言因为中国队未能入围,所以不会特别支持哪队。但巴西队中有着不少皇马年轻球员,所以会比较关注。

  巴西是世界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曾5次捧起大力神杯。不过,巴西队上次在世界杯夺冠要追溯到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

  最近几届世界杯,巴西不复当年的辉煌。2014年,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比赛上,巴西队半决赛1:7惨败于德国队。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意外输给比利时队,倒在四强门外。

  不过,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巴西队依然是夺冠的热门之一。内马尔是巴西绝对的核心,4年前世界杯折戟后,内马尔因其在赛场上的表现而饱受争议。4年以后,他急需要在卡塔尔世界杯上证明自己。内马尔此前表示,巴西将成为卡塔尔世界杯冠军。(完)

【编辑:邢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