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队遭遇两连败 成为本届杯赛首支被淘汰球队

分享到:

卡塔尔队遭遇两连败 成为本届杯赛首支被淘汰球队

2022年11月26日 0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卡塔尔世界杯)卡塔尔队遭遇两连败 成为本届杯赛首支被淘汰球队

  中新社多哈11月25日电 (记者 王曦)25日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身处A组的东道主卡塔尔队与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狭路相逢。尽管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卡塔尔打入该队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球,但还是以1:3败下阵来,遭遇两连败。

  由于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首轮获胜的两支球队荷兰队与厄瓜多尔队1:1战平,卡塔尔队已提前出局,成为本届杯赛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继南非之后第二支未能小组出线的东道主球队。

  卡塔尔队和塞内加尔队同在首轮输球,两队本场比赛均不容有失。特别是东道主卡塔尔队,志在家门口实现“翻身”,面对从未碰过面的非洲冠军塞内加尔队,取胜是别无选择的目标。

  上半场,两队在经过开场的短暂试探后便展开对攻。第41分钟,卡塔尔队后卫胡赫解围出现致命失误,塞内加尔球员迪亚迎球就射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塞内加尔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塞内加尔队攻势不减。第48分钟,他们获得角球机会,迪德希欧前点甩头攻门,帮助塞内加尔取得两球领先。

  卡塔尔队背水一战,加强攻势,并很快收到成效。第78分钟,蒙塔里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为卡塔尔取得本届世界杯首个进球,这也是卡塔尔队历史上的世界杯首球。

  但大举进攻让卡塔尔队后防出现空档。第84分钟,班巴禁区内接队友传球中路推射得手,塞内加尔队将比分改写为3:1。

  此后双方均无力改写比分,3: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塞内加尔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首支获胜的非洲球队。(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