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斩获个人世界杯首球 波兰2:0战胜沙特

分享到:

莱万斩获个人世界杯首球 波兰2:0战胜沙特

2022年11月26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晚,卡塔尔世界杯C组第二轮小组赛进行。凭借莱万和泽林斯基的进球,波兰队2:0战胜沙特。莱万在比赛第82分钟收获的进球是其个人世界杯生涯首粒进球。

  比赛伊始,沙特队率先觅得良机。第12分钟,沙特队在禁区内完成倒三角回传,穆罕默德·卡努一脚势大力沉的兜射被波兰队门将什琴斯尼托出横梁。

  比赛第25分钟,波兰队获得角球机会。别利克的头球攻门被沙特队萨利赫·谢赫里破坏出底线。

  第39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波兰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被扑出后,皮球很快落到泽林斯基脚下,后者推射得手,改写场上比分。

  上半场接近尾声时,沙特队萨利赫·谢赫里在禁区内被对手踢倒。裁判回看VAR后判罚点球,但萨勒姆·达瓦萨里的射门被什琴斯尼扑出,随后跟进的穆罕默德·布莱克的补射又被什琴斯尼单掌扑出底线。波兰队半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沙特队在禁区中制造威胁,萨勒姆·达瓦萨里近在咫尺的攻门被什琴斯尼神勇扑出底线。

  此后,波兰队连续获得破门良机。第63分钟,波兰队边路起球,禁区内米利克抢点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的门前抢点射门被沙特门将穆罕默德·奥韦斯的脚尖碰到后击中门柱弹出。

  第82分钟,沙特队后卫在禁区线上出现失误。莱万完成抢断后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莱万在世界杯舞台收获的首粒进球。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2: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结束,波兰队全取三分。

  此役过后,波兰队1胜1平积4分暂居小组第一,沙特队1胜1负积3分位列第二。本组第二轮另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7日3:00打响,由阿根廷队对阵墨西哥队。(完)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