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退出国家队:我犯过错努力过 我们的故事结束了

分享到:

本泽马退出国家队:我犯过错努力过 我们的故事结束了

2022年12月20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本泽马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9日,法国足球运动员本泽马宣布退出国家队,他写道:“我犯过错,也努力过,我为此感到骄傲。我写下了自己的故事,但我们的故事结束了。”并配上了一张他身穿法国队球衣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值本泽马35岁的生日,他2007年上演法国队首秀,曾代表法国队参加过2014年世界杯,并随队打入8强。2015年,本泽马因涉嫌勒索法国队队友而被警方拘留。同年12月,他被禁止为法国队效力。直到2021年,本泽马又重返国家队。

  过去一个赛季,本泽马表现优异,成功将金球奖收入囊中。卡塔尔世界杯前,本泽马因左大腿股四头肌受伤,被迫退出世界杯。(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