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滑年度奖项候选名单公布 隋文静韩聪入围三项评选

分享到:

2023花滑年度奖项候选名单公布 隋文静韩聪入围三项评选

2022年12月22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资料图:北京2022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夺得冠军。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1日晚,国际滑联公布了2023花滑年度奖项候选名单。花滑年度奖项共包含八大奖项,北京冬奥会双人滑冠军、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运动员隋文静/韩聪入围其中三项奖项的评选,分别为最有价值运动员奖、最佳服饰奖以及最佳节目奖。

  隋文静与韩聪共搭档获得两届世锦赛冠军。北京冬奥会上,他们又以总成绩239.88分获得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的金牌。入围三个奖项的评选名单,可谓实至名归。

  除此之外,赵宏博入围最佳教练候选人。彭程/金杨入围最佳服装候选名单。2023花样滑冰年度颁奖礼将于2023年2月5日进行。(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