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裁判组将执法国际足联世俱杯揭幕战

分享到:

中国裁判组将执法国际足联世俱杯揭幕战

2023年02月01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2月1日电 北京时间2月1日,国际足联宣布,中国裁判员马宁、周飞、张铖、傅明将执法2022摩洛哥世俱杯揭幕战。

  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2月2日举行,对阵双方是埃及开罗国民队和来自新西兰的奥克兰城队。

  根据赛事安排,马宁将担任揭幕战的主裁判,周飞、张铖将担任助理裁判,这也是来自中国的三人裁判组首次执法这一国际足联顶级赛事。此外,傅明将担任本场比赛的助理视频助理裁判(AVAR),视频助理裁判(VAR)是西班牙裁判员马丁内斯。

  本届世俱杯共选派来自5个洲际足联的6个裁判组(3人团队)和8名视频助理裁判员执法。马宁此前曾参与2022卡塔尔世界杯执法工作,傅明曾在2020东京奥运会担任VAR。选派的4名亚足联裁判员均来自中国。

  摩洛哥世俱杯将于当地时间2023年2月1日至11日举行,上赛季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弗拉门戈队等洲际俱乐部赛事冠军将参加。(完)

【编辑:邢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