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实现由赛区向景区转化

分享到: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实现由赛区向景区转化

2023年02月06日 11:59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本报北京2月5日电 (记者贺勇)2月5日,“辉煌冬奥”主题展览暨延庆区后冬奥可持续发展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举行。一年来,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实现了由赛区向景区转化,海陀滑雪旅游度假地被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体育+文旅”成为全域旅游的新举措。

  2月4日,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延庆奥林匹克园区迎来开园以来的最大客流,单日到访游客近4000人。负责园区运营的国家高山公司相关负责人余寒介绍,春节假期园区共吸引游客近2万人次,推动冬奥场馆可持续利用。

  当日还发布了《延庆区户外运动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接下来将重点发展冰雪、骑行、徒步、露营四大优势户外运动,推出多条户外运动线路及推荐打卡点位,促进体育消费升级,不断满足群众需求。

  人民日报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