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悼念布拉泽维奇:足球教练中的传奇

分享到:

莫德里奇悼念布拉泽维奇:足球教练中的传奇

2023年02月09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中国国奥前主帅布拉泽维奇去世 享年87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9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悼念因病离世的克罗地亚功勋教练布拉泽维奇。他将布拉泽维奇称为“所有足球教练中的一个传奇”,并表示:“一直为你对我的赞美和支持感到无比荣幸!”

莫德里奇微博截图

  莫德里奇写道:“我从小在你的注视之下长大,对我而言,你是所有足球教练中的一个传奇。早在 1998 年,你就从年轻一代中激励了我们,用你独特的魅力,为我们的足球生活和日常赋予了别样的色彩。我没有机会以教练员的身份同你合作,但一直为你对我的赞美和支持感到无比荣幸!”

  据国际足联此前消息,曾担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克罗地亚功勋老帅布拉泽维奇因病去世,享年87岁。1996年,布拉泽维奇率领克罗地亚闯入欧洲杯1/4决赛。两年后的1998年世界杯,他率队夺得季军。(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