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中超联赛国内转会窗口2月22日开启

分享到:

2023赛季中超联赛国内转会窗口2月22日开启

2023年02月21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1日电 中国足协21日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关于2023赛季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球员转会注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国内转会注册方面,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第一个转会窗口为2023年2月22日至4月7日,第二个转会窗口为2023年7月1日至7月31日(暂定)。中乙俱乐部第一个转会窗口为2023年2月22日至4月14日,第二个转会窗口为2023年7月1日至7月31日(暂定)。

  此外,各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新转入国内球员没有名额限制。港澳特区和台湾地区球员的转会与注册参照《中国足协关于港澳特区和台湾地区球员参加2018年职业联赛有关规定的通知》(足球字〔2018〕36号)的有关手续办理。入籍球员按照国内球员身份进行转会与注册,其他手续参照相关规定办理。

  涉外转会注册的办理时间以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国内转会注册办理时间为准。

  外籍球员注册名额规则如下:

  1.在第一个转会窗口中,各中超俱乐部可注册的外籍球员数量不得超过6名;各中甲俱乐部可注册的外籍球员数量不得超过3名。

  2.在第一和第二个转会窗口中,各中超俱乐部可注册的外籍球员数量累计不得超过7名;各中甲俱乐部可注册的外籍球员数量累计不得超过4名。

  3.只有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具备引进外籍球员的资格。

  中国足协表示,各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在获得2023赛季相应联赛准入资格后,方可开展2023赛季球员转入工作。在上述工作办理过程中如出现违规违纪行为,中国足协将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对有关协会、俱乐部和人员进行处罚。(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