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留洋欧洲开心和困难共存 给自己打及格分

分享到:

李磊:留洋欧洲开心和困难共存 给自己打及格分

2023年03月02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日电 北京时间1日,据瑞士草蜢足球俱乐部消息,李磊在结束留洋之际表示,给自己14个月的留洋之旅打及格分,这段经历开心和困难共存。

李磊离队海报。图片来源:瑞士草蜢足球俱乐部

  对于留洋的这14个月,李磊表示:“过去的14个月,我代表草蜢出场了14次,我给自己打及格分吧。毕竟我跳出了舒适圈,到欧洲联赛尝试了一下自己的能力和水准是怎样的。刚来的时候我适应得比较快,后面可能有一些困难,所以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预期。还是比较可惜,但是我给自己打及格分。”

  谈及这段经历,李磊表示开心和困难共存。“能到欧洲来踢球,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这个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困难,我觉得这是每个球员到欧洲来踢球时都会遇到的。不管你是中国球员,日本球员包括韩国球员,大家都会遇到相同的困难,我觉得这段经历还是很宝贵的。”

  李磊也坦言,这一年收获了很多,“我学习到了欧洲比赛的强度,学习到了如何在欧洲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的生活习惯,包括每天的安排,每周的安排,每月的安排,按部就班的进行计划,我觉得一切都是很有规划的。”

  “我想感谢支持我的球迷们,这一年来我在这边可能出场的次数比较少,但大家也给了我很多支持,虽然最终的结果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也可能没有达到球迷朋友预期,但是我还是想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球迷们。”李磊说。(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