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离开国家队 中国足协补招3人

分享到:

艾克森离开国家队 中国足协补招3人

2023年03月03日 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艾克森、蒋光太、谭龙、张琳芃等球员现身训练场。 骆云飞 摄

  中新网3月3日电 在公布中国男足2023年第一期集训名单之后,3日,中国足球协会网站发布了《中国足球协会关于国家男子足球队2023年第一期集训的补充通知》,补充征调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魏震、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张佳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巴顿三人参加本期集训。

  据悉,此前入选集训名单的艾克森因为身体原因已经离开国足返回俱乐部,并将跟随俱乐部进行季前训练。艾克森离开国足其实早有征兆。2日,在国足开启本次海口集训的第一个训练日,艾克森就因为身体状态原因只参与部分合练。

  按照赛程,在海口集训结束之后,国足将赴新西兰进行热身赛,在3月23日和26日两战新西兰。

【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