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汪顺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头名晋级

分享到: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汪顺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头名晋级

2023年03月21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汪顺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头名晋级
汪顺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 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中新网青岛3月21日电 (记者 郝凌宇)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21日在青岛开始第三个比赛日角逐。东京奥运会冠军汪顺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游出4分23秒12的成绩,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400米个人混合泳是汪顺的强势项目。他是该项目全国纪录保持者,还在陕西全运会中摘得金牌。预赛中,最后一组出战的汪顺一路保持领先,最后冲刺阶段时已经和小组末位选手拉开了接近一个泳道的距离。最终,他以4分23秒12的成绩拿到预赛第一名,成为预赛中唯一一位游进4分24秒的选手。

  赛后汪顺说,自己在冬训时主要备战项目是200米个人混合泳,报名400米个人混合泳主要为找到比赛感觉。聊起同场竞技的年轻运动员,汪顺笑着说:“他们一定会在未来某一天像我们一样,希望他们好好努力。”

  前一个比赛日中,浙江名将叶诗文曾提到汪顺会在她坚持不下去时给她鼓励。对此,汪顺对中新网记者说,自己和叶诗文关系很好,所以常会在遇到问题时相互鼓励:“遇到瓶颈想放弃的时候,我们就会拿出以往的经验,或是我分享一下我在困难的时候怎么度过,或者她分享一下她在困难的时候怎么度过,互相鼓励。”

  本次锦标赛,汪顺共报名了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四个单项的比赛。此前,汪顺已在200米个人混合泳和100米仰泳中摘得两枚金牌。(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