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丁俊晖负于 “最强90后”无缘决赛

分享到: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丁俊晖负于 “最强90后”无缘决赛

2023年04月01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4月1日电 北京时间4月1日晨,2023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在英国结束首场半决赛,中国台球名将丁俊晖以5:10不敌“最强90后”凯伦·威尔逊,无缘决赛,但本次赛事已助丁俊晖获得直通世锦赛正赛席位。

  目前位居世界第七的英国名将凯伦·威尔逊是世界排名前八球员中的唯一一位“90后”。本赛季获得欧洲大师赛冠军的他赛季排名第五,同样在“90后”球员中遥遥领先。在本次巡回大师赛决赛中,威尔逊再次奉献惊艳表现,为“最强90后”续添注脚。

  此役开杆,状态奇佳的威尔逊就势如破竹,前4局不仅取得4连胜,且让丁俊晖陷入一分未得的尴尬境地。随后丁俊晖追回2分,以2:6结束第一阶段赛。

  第二阶段开局,威尔逊依然势不可挡,连赢两局后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2。在威尔逊以9:3进入赛点后,丁俊晖才如梦初醒,连追两局,但因为此前比分相差悬殊而无力回天,“中国一哥”最终以5:10止步半决赛。

  此役威尔逊9局一杆制胜,6局单杆破百,距离追平斯诺克历史上单场7杆破百的纪录仅有一步之遥。丁俊晖虽然无缘决赛,但仍是本次赛事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凭借跻身四强的成绩,以及直通世锦赛席位之争的主要竞争者瑞恩·戴止步首轮,丁俊晖已幸运获得直通世锦赛正赛的门票。

  本次巡回锦标赛的另一场半决赛将是一场强强对话,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比将迎战世界第六肖恩·墨菲,胜者将与凯伦·威尔逊争夺冠军。(完)

【编辑:张子怡】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