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强衢州热身 浙江队点球大战力克山东泰山

分享到:

中超两强衢州热身 浙江队点球大战力克山东泰山

2023年04月02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超两强衢州热身浙江队点球大战力克山东泰山
双方球员拼抢。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衢州4月2日电(王逸飞)4月1日晚,首届“衢州有礼·体彩杯”男子职业足球邀请赛在浙江衢州的衢州体育中心打响,上赛季足协杯冠亚军山东泰山与浙江队展开角逐。双方常规时间打成2:2平,浙江队通过点球大战以6:4取胜。

  本次比赛是中超两强在新赛季开始前进行的最后热身。尤其是山东泰山队,在本场比赛后就将转战浙江杭州,备战4月8日与武汉三镇的超级杯,完成本赛季的正式比赛“首秀”。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当晚比赛,两队首发中都有“新面孔”出现。浙江队本赛季新引进的钱杰给、李提香进入首发,埃弗拉与季胜攀替补待命。山东泰山队新援童磊、孙国文首发出战,胡靖航、黄政宇、刘世博进入替补名单,备受关注的费南多虽来到衢州,但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

  比赛上半场,浙江队多次利用定位球发起威胁进攻,外援穆谢奎表现活跃。而山东泰山则依靠莫伊塞斯的前场串联,及郭田雨的高中锋优势制造威胁。双方互有攻守,但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连续调兵遣将。浙江队张佳祺、埃弗拉、姚均晟、季胜攀等替补出场,山东泰山队则换上克雷桑、吉祥、赵建非、刘洋、陈蒲、黄政宇。

  比赛第53分钟,山东泰山队边路突破传中,前锋郭田雨头球打破僵局。第64分钟,浙江队2号梁诺恒利用禁区内混战机会破门扳平比分。3分钟后,浙江队队长弗兰克单刀破门,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山东泰山队吉祥禁区内头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最后的点球决胜中,浙江队守门员顾超两次将对手的点球拒之门外,帮助球队以6:4的总比分胜出。

  本次比赛是衢州首次举办职业足球赛事。该市是孔子嫡系后裔的世居地,而山东曲阜则是孔子故里。主办方也希望借此次赛事,进一步加强衢州与山东曲阜两座城市文化的深度交流。(完)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