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外交官体育系列邀请赛举办

分享到:

2023年外交官体育系列邀请赛举办

2023年05月14日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5月14日电 2023年外交官体育系列邀请赛1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来自日本、巴西、韩国、土耳其、利比亚等14个国家驻华使馆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和外交部共计16支球队参加了足球项目的比赛。

  经过一天的角逐,吉尔吉斯斯坦驻华使馆的友谊队获得冠军,伊拉克驻华使馆球队和伊朗驻华使馆球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最佳球队奖由外交部球队获得。

  除足球比赛外,本次邀请赛还设有中华传统武术、飞盘、射门游戏、国画、书法等互动体验项目。“一带一路”文化互动体验区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各国外交官通过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发展,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与交流。

  据介绍,外交官体育系列邀请赛至今已举办20余年,深受驻华使团喜爱,已成为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外交官体育品牌赛事。(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