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王曼昱亮相女单赛场 一日双赛均取胜

分享到:

世乒赛:王曼昱亮相女单赛场 一日双赛均取胜

2023年05月23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德班5月23日电 (记者 王曦)德班当地时间5月23日,作为世乒赛女单卫冕冠军、且前三个比赛日轮空的王曼昱终于亮相女单比赛。面对捷克选手哈娜·马特洛娃,她直落四局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女单32强。

  赛后,王曼昱告诉记者,由于此前三天没有单打比赛任务,自己还是更多地寻找比赛状态,因此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她坦言,或许是“憋了几天”的缘故,她在本届世乒赛第一场女单比赛中整个人比较兴奋,对于比赛更是充满期待,因此比赛伊始无论是节奏的调动,还是个人状态的调整都很快。

  王曼昱说,尽管对手此役造成的威胁不大,但她还是力争专注于每一个球。即便在比分领先,且对手追分不是特别紧张的情况下,她还是每分必争,抠好每一个细节。

  此前,王曼昱搭档队友孙颖莎,在女双比赛中击败一对中国香港组合。对此,她表示,由于在赛前做了应对困难局面的充分准备,以及对对手的打法比较熟悉,因此这场双打比赛过程比较轻松,3:0的结果,无疑为随后的单打比赛节省了不少体力。(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