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国羽女双晋级半决赛 “雅思组合”止步8强

分享到: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国羽女双晋级半决赛 “雅思组合”止步8强

2023年06月09日 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6月9日电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9日结束1/4决赛较量。国羽三对女双组合表现出色,均顺利晋级半决赛。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不敌韩国组合金元昊/郑娜恩,未能晋级4强。

  国羽三对女双组合延续良好表现,分别战胜对手。其中,女双“一姐”陈清晨/贾一凡以2:0击败了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赛后贾一凡把胜利归功于充分准备。她表示,面对老对手,两人在赛前仔细研究了双方此前交手录像,争取做到了不犯重复错误。

  另一对女双组合李汶妹/刘玄炫以2:0战胜7号种子、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赛后“琉璃组合”直呼“意想不到”,认为两人的冲击打出了效果,关键分做好了交流沟通。下一场二人将同陈清晨/贾一凡争夺决赛席位。同样晋级的国羽女双组合张殊贤/郑雨将和韩国组合白荷娜/李绍希在半决赛遭遇。

  国羽混双实力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以0:2不敌韩国组合金元昊/郑娜恩,后者在上一站泰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决赛力克泰国实力组合德差波/沙西丽夺冠。第一局韩国组合上手迅速,开局打出一波4:0,随后一度将分差扩大至7分。“雅思组合”紧追不舍,在局末将比分反超为19:18。关键时刻“雅思组合”出现失误,韩国组合抓住机会凭借网前轻吊拿下关键分,以21:19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略显急躁,面对对手严密防守和主动变化没有太多办法,以19:21遗憾告负。赛后郑思维表示,两局比赛自己打得不够有耐心,错失了一些机会,而对手发挥更好。

  国羽另一对混双组合冯彦哲/黄东萍以1:2不敌2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无缘半决赛。

  男双方面,梁伟铿/王昶轻松取胜,半决赛将对阵马来西亚名将谢定峰/苏伟译。国羽女单“一姐”陈雨菲晋级4强,下一场将迎战日本名将山口茜。(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