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主希里婉瓦丽亮相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

分享到:

泰国公主希里婉瓦丽亮相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

2023年09月26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杭州亚运会】泰国公主希里婉瓦丽亮相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26日电(记者 郭其钰)9月26日,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在桐庐马术中心开赛,泰国公主希里婉瓦丽参加马术盛装舞步团体及个人项目。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今天天气非常热,因此她在比赛过程中比较谨慎,没有进行一些高难度动作。

希里婉瓦丽。史春阳 摄

  作为皇室公主参加杭州亚运会,希里婉瓦丽表示:“我的父亲非常支持我,我的祖父也曾参加过这个项目。我为泰国人民而参赛,他们是我的后盾、是我的啦啦队、是我力量的源泉,我会为他们而尽全力。”

  据了解,希里婉瓦丽是一名运动员,曾代表泰国在马术和羽毛球两个运动项目中参加国际赛事。她曾参加2014年韩国亚运会马术项目比赛,在2017年东南亚运动会盛装舞步团体赛中获得银牌。(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