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游泳男子10公里: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

分享到:

马拉松游泳男子10公里: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

2023年10月07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杭州10月7日电 (记者 邢翀)杭州亚运会马拉松游泳男子10公里比赛7日在淳安界首体育中心游泳赛场进行,比赛共设6圈,共有16名选手参赛,最终两名中国“00后”小将张子扬、兰天辰分别以1小时55分45.8秒和1小时55分46.2秒获得金银牌。

  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从第五圈开始发力,最后一圈形成第一集团,冲刺阶段已成为两人竞争,最终为中国队包揽冠亚军。这是马拉松游泳在亚运会首次设项,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包揽了男女项目两枚金牌。在6日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18岁中国小将吴姝彤夺冠,孙嘉珂摘铜。恭喜中国队!(完)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